当前位置: 主页 > 400防骗>贴贴吸吸就能减肥?400多元的产品用了1个月没效果 >

贴贴吸吸就能减肥?400多元的产品用了1个月没效果

时间:2011-5-24来源:多线400电话 作者: 多线400电话点击:

多线科技申请明,坚持只做正规用户,不接一个骗子用户,非正规企业请勿咨询本公司,坚持做一个有良心的企业

 投诉记录维权热线85852167:我是绍兴县柯桥的一名消费者,姓朱。

  最近我觉得自己胖了很多。前段时间我在电视上看到一条瘦身广告,推销一种名为“火啦啦吸吸瘦”的减肥产品,价格不贵,198元就能购买10片,还赠送减肥仪器。最关键的是从广告上看,这款产品的减肥效果特别好,只要贴在身上肥胖处,再用机器进行按摩,就能将脂肪中的油吸附出来。

  让我最动心的是,广告承诺说7天不满意可以退货。我花425元购买了一款减肥套餐,除了两盒贴片,还赠送一台减肥机。但是按照广告上的方法我坚持使用了1个多月,一点效果都没有。更加郁闷的是,现在减肥机也不震动了,根本就没有办法使用。

  我打400电话找过当初销售产品给我的电视购物公司,但工作人员一听说是询问产品质量问题的,就直接挂断了电话。后来估计我的电话进入了他们的“黑名单”,再怎么打也打不进去了。我希望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轻易相信电视购物上的减肥产品。

  汤妹调查: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朱女士专程从柯桥赶到报社,拿来了这款名为“火啦啦吸吸瘦”的减肥产品。在外包装上,汤妹发现其印着专家建议:请连续不间断使用三个疗程,则效果明显。根据外包装上显示,这款产品是由北京的一家公司总经销的,地址在北京海淀区,但奇怪的是售后电话是广州的区号“020”,生产商是广东中山的一家公司。

  汤妹根据外包装盒上的联系方式进行查询,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无奈,汤妹只能拨打400购物电话,这个电话倒是一打就通,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热情,一个劲地向汤妹推销,还说自己也使用过这款产品,效果特别好。但当汤妹表明自己的身份后,这位工作人员就“一问三不知”了,最后表示说会将情况反映给其领导。在汤妹反复要求下,工作人员承诺会在2个小时内回复。

  但遗憾的是过了3个小时,汤妹仍没能接到回复。随后,汤妹再次拨打了该电话,可无论怎么打,原来一打就通的400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无奈,汤妹换了手机再打,这次又一打就通,但工作人员一听汤妹来意,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此后又一直占线了,估计汤妹办公室的电话和手机号码也很快进入了他们的“黑名单”。

  现在市场上各类减肥产品层出不穷、良莠不齐。汤妹在这里给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个醒,购买减肥产品一定要谨慎,特别是对电视购物、网络购物更是要多长个心眼,千万不要盲目听信广告

查看[贴贴吸吸就能减肥?400多元的产品用了1个月没效果]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精品号段推荐
在线咨询客服(010-5166 6157)
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开发区长江路7号科技园
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
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丰桥路8号院3楼3-304(南三环万柳桥)
上海市:上海市闵城路199号9栋903室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中路金贸花园7-203室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86号江天大厦1801A
贵州省:贵阳市冶金路6号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拉链街六区3-5号3楼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科技创业中心A座8078室
辽宁省:海城市环城西路24-18号
江西省:赣州市黄金二路丽水华庭3栋204室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胜利西街与青年路交叉路口东南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160号9-501B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西路长虹大厦1802
            角东方威尼斯2508号
重庆市:高新区渝州路132号4栋2-1
湖南省:长沙市人民路9号百脑汇大厦B513室
浙江省:金华武义县紫金五圣商业中心五圣街251号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小东路241号643室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电子正街我爱我家1-21705
江苏省:南京市(新街口)丰富路163号民族大厦1301,1303室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菜园街141号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北大街1号室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祈门路33号四方新村26栋1704
河南省:漯河市漯河新闻大楼2层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高强建筑机械商场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19号百汇大厦北座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