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电信MOTO联手推三双手机 未来双网单待是主流 >

电信MOTO联手推三双手机 未来双网单待是主流

时间:2011-5-24来源:网络 作者: 网络点击:

  C114讯 5月24日消息(于艺婉)2011年5月23日,摩托罗拉移动技术联手中国电信共同推出了全球首款双核双网双待AndroidTM 2.3智能手机MOTO XT882,这款被称为“三双机皇”的手机也是中国电信推出的首款双核手机。

  今年初中国电信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发起“3G智能手机年”,本次发布的MOTO XT882手机正是由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3G智能手机标杆产品。在历时近一年的定制研发过程中,合作双方共同对产品功能、应用、使用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完善优化。

  5380元的售价,MOTO XT882可以称得上是价格不菲。除了当天公布的黑色机身外,摩托罗拉还将在今年6月底推出白色机身加香槟色边框的同一型号产品。“售价与黑颜色的XT882相同。”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说。

  交由国代商操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经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三双机皇”上市后,将交由国代商酷人通讯来运作,并将在国美电器的门店首发销售。中国电信还将联合摩托罗拉和酷人通讯展开全面的营销合作,形成共同的市场合力。

  今年4月底,中国电信与天音通信、中邮普泰、普天太力、酷人通讯四大手机国代商签订了渠道合作协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王晓初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渠道的发展对于手机推广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相信随着C网终端市场占比的不断提高,C网终端的销售量也会不断攀升,双方的合作将会实现共赢的目标。

  对于此次与酷人通讯的合作,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公司总经理马道杰认为,每款手机有不同的定位,而国代商也各有所长。“我们会与所有的国代商都有合作,不过,单款手机找一家国代商是比较多的,当然,我们也期待渠道合作不仅限于国代商,欢迎地方渠道商的更多参与。”

  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左)、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公司总经理马道杰(右)

  摩托罗拉从去年推出的XT800到半年前的ME811,再到今天的XT882,“可以说,每款产品都将中国电信所需要的品质和服务体现出来了。今年下半年,摩托罗拉至少还会推出3款与中国电信合作的手机。”孟樸说。

  补贴政策上不偏不倚

  王晓初曾在多个场合提到了明星手机的问题,XT882无疑是一款具有明星气质的手机,所以,关于它的价格补贴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中国电信坚持补贴政策的公平一致,这款手机也不例外。”马道杰说。

  随后,他也表示,这也是对厂商以往推出机型的保护。“诸如摩托罗拉的XT800以及ME811都还在售,一致的补贴政策对于手机厂商来讲也是公平的。目前,XT800的销量已经接近100万部。”

  ME811也是一款不得不提的产品。引进这款单C手机足见中国电信对其充满了信心。目前这款手机在销将近半年的时间,马道杰用超出市场预期来形容ME811的表现。尽管双方都未透露这款手机销量的具体情况,不过,摩托罗拉CDMA产品线相关人士透露,ME811截至到目前的销量是原来预期的1.5倍。

  “而且,未来要推出的产品更多会是全球漫游的双模单待手机。”马道杰说。“中国电信C网用户已经过亿,其中很多用户都是单独使用C网。所以,中国电信以后也会推出更多的双模单待产品,未来两个月内就会有不同产品推出。”

  

(责任编辑:宿艺)
查看[电信MOTO联手推三双手机 未来双网单待是主流]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精品号段推荐
在线咨询客服(010-5166 6157)
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
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开发区长江路7号科技园
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
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丰桥路8号院3楼3-304(南三环万柳桥)
上海市:上海市闵城路199号9栋903室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中路金贸花园7-203室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86号江天大厦1801A
贵州省:贵阳市冶金路6号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拉链街六区3-5号3楼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科技创业中心A座8078室
辽宁省:海城市环城西路24-18号
江西省:赣州市黄金二路丽水华庭3栋204室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胜利西街与青年路交叉路口东南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160号9-501B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西路长虹大厦1802
            角东方威尼斯2508号
重庆市:高新区渝州路132号4栋2-1
湖南省:长沙市人民路9号百脑汇大厦B513室
浙江省:金华武义县紫金五圣商业中心五圣街251号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小东路241号643室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电子正街我爱我家1-21705
江苏省:南京市(新街口)丰富路163号民族大厦1301,1303室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菜园街141号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北大街1号室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祈门路33号四方新村26栋1704
河南省:漯河市漯河新闻大楼2层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高强建筑机械商场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19号百汇大厦北座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