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亚信联创与云基地联合成立电信云创新实验室 >

亚信联创与云基地联合成立电信云创新实验室

时间:2011-5-24来源:网络 作者: 网络点击:

  5月23日,亚信联创集团与北京云基地共同宣布成立“亚信联创-云基地-电信云创新实验室”,双方将在电信解决方案应用云计算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电信云创新实验室将作为亚信联创与云基地的一个重要研发实验基地,利用双方在云计算领域的成果和优势,以绿色节能的超级云计算架构为基础,进行性能测试和大型应用部署的支撑,针对电信运营商的私云领域,结合新兴的云技术方向开展研究,双方将在IaaS、PaaS深度合作,为最终用户提供可靠的SaaS增值服务。  

  亚信联创CEO兼总裁张振清表示:“云飘入传统的电信行业,需要采取积极稳妥的方式,而不能是人云亦云。最近在行业内就有某著名的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器出现了技术问题,导致网络延迟及链接错误,这次的‘云端’技术故障导致了多个知名应用的大规模停顿,IDC的分析师称‘这是对云计算的一次特别提醒’,这也告诉我们在大型核心应用里需要端到端的服务。亚信联创一直致力于成为电信运营商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依据业内云计算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在电信运营商核心业务支撑系统积累的建设经验,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云计算应用的橘云战略。这次与云基地联合成立电信云创新实验室,希望能进一步推动亚信联创核心应用软件的全面云化,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快速的业务上线和更高的支撑处理性能来应对业务发展的需要。”

  天云科技执行董事秦捷表示:“作为下一代信息技术制高点,云计算将是人类信息获取和使用方式巨大变革,创造出一个“更便宜、更容易”的新世界。对于电信运营商,云不但可以帮助其发挥资源优势,避免“管道化”,生成多种新服务模式。对于电信运营商自身的服务/业务支撑体系,“私有云”也是更经济、快捷和安全的选择。作为旨在投资和培育云计算的新兴产业基地,北京云基地愿意和亚信联创一道努力,通过电信云创新实验室为运营商提供更好的SaaS增值服务。

  作为北京市“祥云工程”,北京云基地已经站在了云计算发展的高起点上,目前已经入驻企业10家,基本涵盖了云计算的各个环节,包括分布式数据中心、云服务器、瘦终端、云存储等硬件产品;云操作系统、桌面虚拟应用系统等基础软件;智能知识库、数据挖掘系统等应用软件;以及云系统集成,整体构成了云计算产业链,聚集了推动云计算发展的雄厚资源。  

(责任编辑:刘瑞刚)
查看[亚信联创与云基地联合成立电信云创新实验室]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
精品号段推荐
在线咨询客服(010-5166 6157)
推荐内容最近更新人气排行
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开发区长江路7号科技园
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
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丰桥路8号院3楼3-304(南三环万柳桥)
上海市:上海市闵城路199号9栋903室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中路金贸花园7-203室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86号江天大厦1801A
贵州省:贵阳市冶金路6号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拉链街六区3-5号3楼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科技创业中心A座8078室
辽宁省:海城市环城西路24-18号
江西省:赣州市黄金二路丽水华庭3栋204室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胜利西街与青年路交叉路口东南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160号9-501B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西路长虹大厦1802
            角东方威尼斯2508号
重庆市:高新区渝州路132号4栋2-1
湖南省:长沙市人民路9号百脑汇大厦B513室
浙江省:金华武义县紫金五圣商业中心五圣街251号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小东路241号643室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电子正街我爱我家1-21705
江苏省:南京市(新街口)丰富路163号民族大厦1301,1303室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菜园街141号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北大街1号室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祈门路33号四方新村26栋1704
河南省:漯河市漯河新闻大楼2层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高强建筑机械商场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3019号百汇大厦北座11F